close

長庚醫院體檢跑關RPG

還好有找到人陪我

小龜和蕭博孟

功宴平對不起....我們都沒有你的電話orz



體檢真的是....如果一個人跑超無聊的

是說真的蠻貴的 聽說優待打五折耶 還要一千多

也不過是抽三管血 一管尿 CXR 隨便量個視力  家醫科脖子隨便摸摸

這樣要一千多@@  還是打五折以後



不過體檢也不是這麼糟啦

第一關  繳費  (失血)

第二關 抽血驗尿(真的失血)

還好我很精明  直接告訴小姐

"你要不要用蝴蝶針抽手背啊"

"我看看喔 手伸出來"

"(伸) 嗯 我覺得你還是抽我手背好了"

"...好"



yes  省得手腕多挨一針



接著是去採尿

哇哈哈   天氣太熱...尿不出來  希望比重不要太高@@



再來是CXR

快到沒感覺.....站著 貼緊  吸氣 閉氣  好!



眼科....忘記戴眼鏡

結果  囧

先測左眼.....  1.0  哇哈哈  沒退步

右眼...            0.2  慘慘慘

臨走的時候遇到很親切的護理長拜託我們填問卷

哈哈 真的是很親切的人耶



跑最後一關家醫科的時候

遇到上次存檔的盈竹今天來接關

不過她似乎被血壓機給嚇到了

心跳都飆超快的......

血壓計也會讓人有小鹿亂撞的感覺嗎@@

(其實體檢沒有要填心跳啦  哈哈)



家醫科檢查真是有夠隨便  都自己填就好了

感覺他好像只是在做做樣子隨便聽聽摸摸.....

然後就

破關了!!

好快

才一個小時就破關了

順利到不行



可惜的是結束後原本想趁情人節順便約正妹盈竹去吃飯結果被打槍了XD

媽媽最大 哇哈哈

開玩笑的啦





接下來是

迴轉壽司!!!

七盤

兩盤鮭魚握壽司 一盤烤鮭魚 一盤鮪魚握壽司 一盤鰻魚 一盤鮭魚子 一盤海膽

配茶

好飽喔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吃更多

沒想到這麼快就飽了

只是吃迴轉壽司要很克制耶

不小心就會一直拿一直拿

要很謹慎  精挑細選



下午是辛苦的搬宿舍行程

我還騎車搬了一趟

超危險的  騎機車還是不要載這麼多東西

累啊累啊

還好傍晚阿伯出現幫我載了一些東西過去

有車

真好

啊啊 我也想開車....

後來還去阿伯住的地方參觀

真棒耶  

有自己的窩真是幸福

我只能辛苦的熬個幾年

以後靠自己賺錢的時候在搬出來吧

忍耐忍耐.....





累死了今天

明天八點二十醫院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