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不宅的去世貿展作功課(不過覺得後來是去練功~)

接著又去政大 因為從來都沒去過政大 想說去看一下好了

呵~~



今天不宅耶

而且  今日一行讓我腦海洶湧  很多想法都激盪在一起 ㄎㄎ

是個不小的衝擊  對我至今習慣已久的思考邏輯 會不會有什麼變化呢 哈





還是先條列一下今天的一些想到的point好了~~



1. 太久沒拿筆了

鍵盤是邪惡的  會讓你忘記怎麼使用筆

寫出來的字歪七扭八的 你還以為是 spastic paralysis咧



2. 電聯車冷氣超冷的

吹到會想拿外套出來蓋  車廂大概只有二十度吧

以後想吹冷氣就在中午的時候買月臺票坐到電車上吹冷氣好了

(不過這樣 醒來後  會發現自己被運到很遠@@)



3. 資訊展-業代

業代大概有90%都是嘴砲豪洨派的 尤其以茂X(X訊)最多

什麼東西沒現貨就跟你說那個東西差 有現貨的就跟你說哪個東西好

完全是只想把東西賣掉的心態嘛  不管客人實際需求

有的業代口才不錯  蠻會推銷的

有的人假誠懇被我看出來了 還好我有做很多功課

也有真的是會為客人著想的好業代  

不過我今天是真的沒有要買  只想看看而已  抱歉啦  

名片我都有留  開學前會去找你們詢問的

推銷是門蠻有趣的學問

如何讓自己的東西銷路好 又讓客人覺得你不是在唬爛

有個微妙的平衡點在

應該要從一開始的幾句話中 就要看出客人之前有沒有做過功課

來決定自己的行銷手法需要多少比例的華麗和樸實

一味的天花亂墜  只能用在衝動型的消費者身上

這次雖然沒有買到筆電  不過學到很多

推銷這方面

我覺得我自己應該是個有潛力的人  

呵呵  不知道有什麼機會可以讓我磨練一下

也許下次也去展場打工 賣個相機或筆電什麼的~

應該是個不錯的學習機會



4. 世貿展-鄉民篇

搶贈品的鄉民就跟池塘爭飼料吃的魚是完全一樣的



5. 政大

那個景觀步道有累到@@  還是下午兩三點爬  熱到脫衣服(真的脫衣服....)

環山車道也很長 今天是到政大練體力的 

接駁車竟然只要一塊錢 是在收錢收心酸的嗎  但是我們沒坐@@

精神堡壘到底是幹麻用的啊?

環山而造的建築很有意思  喜歡這樣的大學

政大是個漂亮的地方  而且卡波人實在是有夠多



有機會還要再去



從藝文大樓往河濱的方向拍







小相機要怎麼製造淺景深呢?  有沒有人可以教一下...







傳播學院耶~~如果當初不走醫學搞不好就是讀這個了也不一定....







溪裡竟然有魚  而且頗大隻的~  超棒的啦XD  (感覺這地方晚上會有很多卡波人)







這位蔣公真幸運 沒有被丟到慈湖旁邊公園日曬雨淋 還坐在大廳吹冷氣  堪稱全台灣最好命的蔣公





6. 今天坐公車連續兩次都坐錯方向....囧  我討厭公車

今天是我人生中的創舉 克服心理障礙  我終於辦了悠遊卡

希望可以常用到...希望啦...唉~ 誰幫我一下嘛~



7. 與大師們的對談

還是難以接受  這樣的改變是種挑戰

能不能蛻變呢?  願不願意蛻變呢?

我遇到了一個對我而言需要無比勇氣的關卡

相信我體內藏了一把神兵利器 

只是還沒有找到打開寶箱的鑰匙

一直不願意接受的事實擺在面前

甜美的誘惑  或許到最後只是虛榮

仍然值得一試

跨出那一步後  一切將不足為懼

是成長還是墮落?

我還需要意見~



手到  擒來





8. 今天好像少了什麼?  怪怪的.... 

好像有什麼例行公事忘了執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