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唷 沒有出大太陽 也沒有下雨

還是成功的騎到了腳踏車~~



倒敘倒敘~~



星期六

起了個大早

跑去摩斯買早餐

啊 服務態度超好的

可能也是因為早餐時段人比較少吧

沒預料到他餐來得這麼快...(以前都要等超久的)

所以真的要吃早餐的時候

蛋堡都冷掉了  (對不起 >"<)



影診

剛坐下去聽十分鐘....就有想奪門而出的衝動

拜託了旁邊好心的同學有事call一下

然後就出去玩了

全家的裝熟老闆還是不在 他該不會禮拜六沒上班吧



參觀實驗室很有趣

角落的美食天地  冷氣沙發的茶水間

週末的醫學大樓也這麼熱鬧啊

還是沒有辦法瞬間和陌生人裝熟

哀 我給別人的第一印象一定都很差勁



不得不說

打藥超專業

原來我以前藥理實驗都在亂打一通  哀 真是對不起老鼠們

中間有小小緊張了一下

不是因為實驗做不好  而是因為....動物房手機沒有訊號啊@@

要是這時候老師點名 我不就囧了 

只不過後來想想....連小老師都在嘉義了  哪有甚麼好怕的 哇哈哈

喔 長庚的實驗室還蠻小的嘛

還要和別的研究室共用一間

是不是有點擠啊~



實驗衣和醫師袍感覺畢竟有點不同

看著你對一切如數家珍

心中卻不免有點小小的...嗯...  不知道該怎麼說





如果我是的話 該有多好









算好了在十一點半回到教室

竟然給我晚下課.....

好吧我都沒上課了就不跟你計較



下午去那兒好呢

原本想說跟小聖芸(←她自己說要這樣稱呼的)和盈竹他們去看電影

後來派普說要去騎腳踏車

嗯  腳踏車對我還是比較有吸引力

騎腳踏車之前先去水悅放一下電腦和書

帶這些東西去騎腳踏車太蠢了

不過後來有個襪子破掉的人發生了件更蠢的事情

至於是什麼事就不太方便說了  總之是可以拿來說嘴一天的事情





午餐

泰食在  文化三路接近交流道 奇真餐廳斜對面

他的東西  怎麼說呢

蠻不泰式的=.=  可是又說不上是不好吃

總之就是會跟你吃慣的泰式料理有點落差就是了

同樣一條路上的話 雲泰城勝(只是不知道他倒了沒)



腳踏車腳踏車

八里騎腳踏車

看來應該是只有我環島過 所以腳力最好的關係吧

所以只有一台協力車就叫我來騎

沒想到才騎沒五分鐘  就爆胎了  那ㄟ啊捏

看來這家租車行腳踏車還蠻遜的

趕快一個人騎著沒氣的破車回到起點換車

然後換到一台小號的協力車=.=

ㄟㄟ 租腳踏車的老伯  這明明就是給爸爸載兒子用的好不好 別騙我了

可是趕時間也沒辦法... 只好硬上路了

搞不好是比較小台也比較輕的關係  並不會覺得很難騎

只是後座的楊哲文還是很激動XD

一直在大喊  "我下車好嗎 沒關係沒關係 不用勉強 讓我下車用走的可以嗎"

腳踏車有這麼恐怖嗎?

好在最斜的上下關渡橋那段過後就進入比較平靜的河岸腳踏車道

然後哲文也回復冷靜了(雖然我想應該是因為持續刺激的關係所以進入相對不反期的關係)

後來還變成得力助手

只要遇到上坡  就叫她開始踏

其利斷金啊  上坡變超ez的



今天的確是個適合騎車的好天氣

沒有太陽 也還沒下雨 加上河岸涼涼的風

舒適的都讓我忘記怎麼飆車了

而且後面的楊哲文其實蠻八卦的 

可是其實這種事情就是

聊來聊去也不會有甚麼結論 

還是

靜觀其變吧 嗯嗯



在台北好像不太需要騎腳踏車 所以有些人就要小心翼翼的 

畢竟安全第一

在我家那邊這麼交通不便  如果不會騎腳踏車應該會變成自閉兒吧



河岸的石雕公園拍了很多照片  

momo的動作還讓旁邊的叭噗阿伯都忘記按叭噗了  超好笑

阿貓還是一樣好騙 竟然相信阿技去跳河游泳 哈

怎麼辦啦 訓練了這麼多年還是沒有進步耶



八里的冰淇淋很小隻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

要吃就去對面淡水吃  大概是一點五倍長吧



騎車又熱又渴 大家還說要去吃孔雀蛤

熱~鹹~油~  這時候實在是沒有太大的食欲去吃

而且我覺得海瓜子比較好吃:P



八里渡船頭的船有夠晃

如果是黃靖崴來搭應該是上船三分鐘就噴了那種程度

比起來綠島的船真是超平穩



因為游老大要家教楊好騙要去為她留了八年的髮型作突破

淡水老街沒時間逛了啊   有點可惜 難得來了說

在人潮當中騎腳踏車穿越實在是超阿呆

還騎協力車  後來就放棄用牽的

到捷運站 把後面的楊哲文丟包去搭捷運



解開束縛啦!!

可以全力飆車的感覺真棒

認真的考慮要不要再買一台腳踏車了

不知道是誰還叫我邊騎車要邊跟後座的空位講話

看旁邊的路人會不會被嚇到

(要是後面真的有阿飄回答的話怎麼辦  我不嚇死了@@)



協力車難騎歸難騎 還是第一個回到終點

看來我有點自顧自的飆起來了 

旁邊有位擦身而過的人看起來好像是m99去環島的其中一位學長

太快了來不及打招呼

單車果然是....

一騎就會上癮的運動~







晚上差點在阿技家沙發睡著

跑去逛IKEA環亞

真小間....

下次還是去逛新莊比較爽



冰淇淋熱狗肉丸子還是沒錯過XD

阿技和momo的和平相處約定超虛偽的  哈哈

歪歪應該很傻眼吧

我看他們兩個自己都忍不住

還是不小心會鬥起來  本性難移 本性難移啦 哇哈哈



泛航回程遇到換了新造型的楊哲文 

原來那時候還是沒趕上約定的時間 所以就去另外一家

不過她為了不能把瀏海撥到一邊崩潰了很久

下車的時候在醫院遇到了整個學期家聚導聚都沒看到的冠伶學姐

難得呀~~ 學姊真的是很忙 禮拜五和禮拜天都要值班 

只好趁星期六晚上出來逛街

學姊好正喔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新男朋友 (我真八卦)



水悅其實蠻遠的  

跑去偉喬家拿電腦

客氣的警衛還跟我問好 就甘心ㄝ

回醫院準備搭車剛好看到泛航開進醫院  就趕快用衝的到醫院

千鈞一髮之際成為最後一個上車的人



回學校騎車

再到小龜房間上網

今天怎麼這麼有體力啊~













每個人都有心事  我也有

而且我也相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