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被叫醒的早上

以前時間到了會自動起床的狗賢已經消失了

這次出來玩晚上睡覺有軟軟的床還有冷氣

真是超級舒適



大太陽

萬里無雲

這才是正統的綠島天氣啊

連騎摩托車都覺得特別舒服

我就是要這種熱度 吼吼 爽啊



換上防寒衣和膠鞋

再礁石上面走都不會滑不會痛  哇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浮淺耶 哈 我怎麼這麼嫩啊

連摘馬鞍藤都拔錯 

帶上蛙鏡呼吸管稍微練習一下

就給他下水了

其實一開始沒有預料到

所以頭剛栽下去就被震撼到了

天啊  好多魚  超漂亮的

還有珊瑚  真的是另外一個世界

以前只能從旅遊頻道看到的

現在完全是盡收眼底

好像我就是他們的一份子一樣

各自優遊著 還會朝我們靠過來爭食

真的很逗趣  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只知道看過一次就會終生難忘

教練還潛到深處綁繩子讓我們抓著下去

不過因為耳朵好痛  所以撐不了多久就上來

畢竟人魚殊途  我還是在水面上欣賞好了

如果轉換成再地面上的感覺

可能就是靈魂出竅 然後浮再空中看風景那樣吧



之後還被水母群攻擊

不要小看水母們

雖然只是小小的 就像亮片一樣細碎  然後帶著金屬色澤的反光

可是好痛捏

我肚子還被攻擊說=.=  怎麼人家都是手再痛 我是肚子被攻擊啊

其中也有幾隻大的

就這麼迎面朝我蛙鏡衝過來

太酷了這些水母

好在只是痛了一下 沒啥後遺症



浮潛完後還依依不捨  再礁石灘上找生物

看到黑白相間的海鰻  還有活的海星  其中也有一些小魚躲在礁石之間

真的是很棒的生態

大家千萬不要破壞他們住的地方唷



由於我們只能走南迴回去

所以路途遙遠

只好提早離開綠島了

有點可惜

不過這樣下次來就知道要先玩那些啦 耶



綠島掰掰

回程的船高級多了

還有商務艙

和雙層甲板

我都在甲板上吹海風

這樣的天氣   就是要多看幾眼綠島

掰掰

我還會再來滴~~













哇咧

台東比綠島還熱阿



中午去吃了廖阿技堂姊的婆婆家賣的米苔目

大大一碗 熱呼呼  還是很多人在吃

是還蠻好吃的  只是 真的好熱阿  哇哈哈



回程真是漫漫長路  真不敢相信我們開了這麼遠的車來到台東玩

所以路上除了看海的時間 我都睡著了XD

因為fify實在太好客了所以晚餐又是給台南王家招待

超級不好意思的啦

我還吃了三碗擔仔麵  滷味真是一絕啊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雖然還有剩  可是我真的是吃不下第四碗啦

還有豆花也很好吃  我吃了兩碗  哈哈

哇咧  太感動了  再不早點走我怕就走不動了

太熱情了 太熱情了  謝謝謝謝



回程的路上大部分時間都睡著

感謝辛苦開車的靖崴

聽說我還在車上打呼  啊 真丟臉



回到學校

這次收穫真是滿載啊

雖然不長的暑假

可是能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還是去想去很久的綠島

感覺真棒







回到寢室

又是三點半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