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綠島騎機車

真的是超級舒服的

而且可以不用帶安全帽

騎啊騎啊

看到警察杯杯在旁邊洗機車

完全不理我們耶  這邊警察真好



第一站是綠州山莊 以前關政治犯的監獄

還蠻有絕地任務裡面惡魔島的感覺的

想到以前那種政治迫害  就覺得那段歷史真是太殘酷了

所以留下這樣的遺跡供後人憑弔

讓我們更珍惜現在的生活

我一直在想說如果背關進去了要怎麼逃出來

不過逛了了幾圈好像真是找不到什麼破綻

逃獄果然很難

監獄二樓還有一些藝術家的創作

不知道坐在這種牢房裡看著鐵窗會有什麼樣的靈感出來

我應該只會覺得很熱吧(連電扇都沒有  真是頗熱的)















後來我跑去隔壁的展館吹冷氣XD  因為太舒服還差點被丟下來

想說怎麼都沒有人打給我叫我走

原來是想丟包啊 哈



之後去以前的村落柚子湖  差點又要玩水了

不過想想衣服不夠換了  只好忍住

抓到一隻超大寄居蟹  綠島真的很棒耶  生態都還保存的不錯

希望每個來的觀光客都能夠好好愛惜這塊土地



外國人很強耶  怎麼拍都可以有在像拍雜誌的感覺



下一站是小長城  其實真的很小嘛

很沒挑戰性 哈哈

也是一個看海的好景點

有兩個涼亭 低的吹電扇 高的開冷氣

真的是這樣  爬到最高的涼亭  哇 海風吹到會冷說

這邊還可以看到哈巴狗與睡美人

哈巴狗很可愛 旁邊還有一小沱我說是狗屎的石塊



喔 大家多理一下Thomas嘛  不要只是搶著當荷蘭正妹的翻譯

其實Tom真的蠻可愛的  他原本看不出來哈巴狗和睡美人  所以就很無聊的坐在涼亭吹風

然後我一跟他講之後  他就很開心的開始一直照一直照  真的像個大男孩一樣









在接近傍晚的時候我們到了朝日溫泉旁邊的一個大山背

廣闊的草原景色  忍不住就想再上面奔跑大叫  窩齁  超爽的

可以看到朝日溫泉的全貌  (可惜後來沒泡到)

還有羊群在草原上奔馳  真的像在拍電影耶



































真的是雜誌封面  帥翻了 笑容跟費得勒有像到





在綠島真的就是上山和下海

下一站大白沙又是海邊 不過沒有大白鯊

看到好像是一團高中女生在班遊

覺得這種年紀和同學出來玩樂跟我們又是不一樣的感覺說

很懷念那種時光



環島好像也環的差不多了

似乎有些景點沒有去到  不過因為行程被壓縮 隔天早上就要離開  也沒辦法

只好挑重點看囉

回去烤肉吧   晚上有夜遊逛街還有溫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