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早起的一天 只剩24天了@@





打開電腦  等等要跟趙醫師約會囉~~









感謝今天的團長 ~~杏仁







開團中....









看完足球過完加拿大國慶後  我們的衝刺達人阿伯終於開始拼國考了  

這麼早(?)開始準備對他而言要過一定是一塊蛋糕







佑聰+別旭的背影

偉喬詭異的表情←離國考榜首最近的男人  大三就開始準備國考 寒假就看完趙俊彥 校內國考榜首的神人

後面文君太小隻所以只照到半顆後腦勺







大體很強的蕭博孟









愛吃莫: 你到底要不要娶我

哩今秋: 讓我考慮考慮...(這道菜有點油...)







王別旭的筆記  與眾不同   我只能說 真是強~



































我覺得我離國考通過門檻越來越遠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