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慘

真是慘

真的很慘

實在有夠慘



我的硬碟壞了T.T



我辛辛苦苦收集的音樂...

Buddhabar...  HotelCostes... 各式古典音樂....  電影原聲帶...   全沒了



這就算了



我的相簿

相簿

我大一大二所有珍貴的相簿....

跨年... 班遊... 社衛隊... 同學會... 好朋友的慶生會...實驗... 單車日記... 

Orz.....





再會了



世事無常

前幾天才買了一桶DVD準備來備份的................



我好慘啊   嗚嗚嗚嗚嗚



此恨綿綿無絕期



Seagate...我不會就這樣白白讓你死去的....



以下是海門(seagate)家屬的控訴與怒吼.

































































































以下空白....囧  跟我的硬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